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等车中

         此时此刻,我在车站等回家的车。来的路上被告知,汽车中途故障,正在维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坐在这里,阳光从窗口投射进来,天气好得简直不像话。我看着地板上的阳光,看着它似乎即将蒸腾,在地面跳舞。不知怎么忽地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去老师家补课的时光。也是这样的阳光,这样温暖的,明媚的阳光,可是却令我觉得异常难以消受。我看着它一个钟头一个钟头地过去,依旧那么晃眼,可是卷子上的题我都不会做。我希望时间快点过去,但时间是漫长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我已经不这么觉得了。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像暗淡了,褪色了的阳光。不再温暖,不再明媚。我很难再找回小时候那种感觉,那种……红色贡盘上摆着四只橘子的安稳感。而阳光刚刚好,不偏不倚地罩在四只橘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阳光依旧在,只是我觉得它随时会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 前天晚上,舍友都不在,我一个人在宿舍待着,突然一阵恐慌感毫无防备地袭来。我给曼发微信,我说了我的心事,我的害怕,她说,心态放好点,别想太多。每次她都能三言两语把我震住,尽管是再平常不过的话。她说,你别乱想我告诉你,要不去楼下逛一圈再上来。我即刻冷静了,收拾了衣服去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两年,我变得不会快乐了。快乐它不是个东西,对我来说,它是一项能力。而我失去了这项能力。在该快乐的时候,我也充满了不安。在不断的焦虑中,快乐只能见缝插针。可是它很少能找到时机。前两年好像我还能偶尔蹦出几句俏皮话,近来只剩下语言无味,面目可憎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面坐着三个猛男,一个长得像林峰。眼睛刚想闪烁一下立马暗淡回去,因为他身旁坐着他女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 呵呵,我觉得身旁小姐姐的鸡肉卷挺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车还没来。希望国庆一切顺利,开开心心。🙏🙏🙏

评论(4)

热度(3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