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【我们这个年纪,时间是扑面而来。

 读圣贤书 ,所学何事——就是向死人要答案 。

日本最后的大数学冈洁说  ,数学不会再进步了;因为要成为一个伟大的数学家 ,第一要是一个天才,第二是要长寿 。他八十几岁的时候说 ,两样我都有 ,可是我只能走到这里。发觉我思想成熟的时候 ,我的一只脚已经在死亡的门槛里面了。

 可是毕竟比那个光明一点的是 ,人类世界通过记忆 ,你可以不用从零点出发 ,而是我们所说的 :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 。我可以从接近他们停下来的地方开始 ,那你才有机会探入到过去的人没有时间 、来不及进入的一个领域 。】   

唐诺先生这段话真实地看哭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